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高勝率程式_LW

這隻程式完成在104.12月.以下是在TXF.EXF.FXF.台積電股期的測試.







都有明顯的獲利.我還有測試聯發科.台達電.聯發科等.實在是太多了.就貼有代表性的就好.

我在進行程式開發時.都會拿各種不同的商品來跑看看是否只在--開發的商品---會獲利.其他的都不行.以求上線後的穩健度

看盤心得:
  今年的走法明顯的跟過往不同.周遭做程式交易的很多表現不好.在此我提出我的想法..
想獲利就往2個方向去發展...一個就是極短線.另一個就是長線..才有獲利的可能性

極短線就是跟高頻交易競賽.假如不行的話.那就別跑了.交易次數一年超過100次以上的要注意了.今年面臨嚴重考驗.滑價都很大.並且常被來回雙巴.



PS.這種類型的程式我很多.我的風格就是各種類型的程式都要有.讓戶頭可以快速的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