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電子期v11

電子期程式在台灣好像很少人寫,我測試了一下發現電子期的效能比台指期好,可能是走勢比較乾淨~以及散戶大多都是以台指期為主,

以下這支程式我完成在年初,至今仍在創高
他在追日的上一代的代號是WXV6-EXF

回測期間2005年~現在.手續費來回1000元




後記~
 台指期挺壅擠的.也許換個商品跑可以跑出好的效能。最重要的是多商品以及多策略組合.才可以讓績效曲線更平滑.穩定.這隻程式在追日的代號是WXV11_EXF.今天是~~光棍節~~.我也應景的放個利多.開放3個名額免費學習.以最早完成以下動作為優先
1.分享這篇連結的貼文
2.到我的BLOG留言學習以及留下你的信箱
3.拍下~分享這篇連結的貼文~的圖片寄給我看或是直接寄給我連結

祝大家交易順利



14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人數已經滿了  下次請早

    回覆刪除
  7. 其他的人 抱歉了 要做完正確動作才會給試用
    在文章已經有說了 假如有按照程序做 但是沒收到的
    可以跟我說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此策略能否租用或買斷。費用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